彩虹天堂


雨後的天空,我擁抱著這感覺...就像在天堂... 歡迎來到 彩虹天堂


中區 同志健康文化中心

【新聞】男同志走紅毯 雙方家長齊祝福

張亞輝是1名感染愛滋的男同志,去年9月11日,他在網路上認識原住民陳安古;兩人選擇在2010年第1天,在臺大校友會館舉行公開結婚儀式,雙方父母及親友都到場祝福。

44歲的張亞輝自稱與29歲的陳安古老少配,雖然台灣同志婚姻並未合法,他們仍願用行動證明這場彩虹婚禮,得到雙方家庭和親友祝福。
張亞輝感染愛滋已8年,現在病情控制穩定,陳安古原本並未讓家人知道他的同志身分,兩人承認是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,向父母及親朋好友告知要結婚,比其他同志幸運的是,雙方父母都予以祝福,今天也出席結婚儀式。

張亞輝曾任唱片公司主管,現在擔任身心靈陪伴工作;陳安古從事服務業。他們達成共識,要讓雙方父母了解,他們會彼此照顧,未來也會輪流陪伴雙方父母過年。

除了雙方父母外,婚禮還有100多名張亞輝與陳安古的親朋好友共同見證,以行動表達對同志婚禮的支持與接納。

婚禮現場喜氣洋洋,和一般異性戀婚禮一樣,有放大的結婚照,參加的親朋好友也包禮金,婚禮中也安排合唱團演唱及好友的祝賀。
 
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009年1月1日電






1 意見:

匿名 2010年1月1日 晚上10:38  

http://www.pts.org.tw/php/news/pts_news/detail.php?NEENO=137060

怎麼連絡「彩虹天堂」呢?

台中市一中街116巷9號
聯絡電話:04 ─ 22266910
或打 工作人員服務專線
Pascal 0928600434
Sam 0928600641
E-Mail:msmtaiwan@gmail.com

關於中心

我的相片
每次聽到來自於台北以及高雄的同志訊息時,您會不會希望,有一天也能有屬於中部人的消息。我們聽到了,這一次,就讓中部的朋友們大聲地喊出『WOW~Queer(酷)』 讓我們一同創造多元性別的友善空間吧! 服務內容: (1)創造一多元、友善、健康的性別空間 (2)同志藝文活動展覽 (3)性別平權暨同志健康諮詢服務 (4)辦理同志健康、文化講座 (5)愛滋及性病匿名篩檢服務 (6)連結同志資源網路暨宣導服務

歷史文章

Pluk!!彩虹天堂

彩虹天堂的咩樂寶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