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天堂


雨後的天空,我擁抱著這感覺...就像在天堂... 歡迎來到 彩虹天堂


中區 同志健康文化中心

《為巴比祈禱》勇奪第21屆同志反污名聯盟媒體最佳影片


(新聞稿99315)


    21屆同志反污名聯盟媒體大獎舉行頒獎典禮,即將在台灣416日上映的《為巴比祈禱》拿下電視電影類最佳影片,並且由女主角雪歌妮薇佛出席領獎。雪歌妮薇佛領獎時說:「非常感謝此片的兩位製作人,她們花了十幾年的時間來籌拍,他們是真正的英雄。也相當感激主辦單位(同志反污名聯盟媒體)為大家爭取人類平權、作自己的榮耀。他們就像是前線的戰士!最要感謝的是飾演巴比的萊恩凱利,若沒他出色的演出也不會有精彩的《為巴比祈禱》」。


    《為巴比祈禱》改編自真人真事;在眾人眼中幸福美滿的家庭,巴比是最受寵愛的兒子,他擁有著全家人的愛與期待,但這一切在他向家人坦承自己是同性戀後就改變了。巴比的母親瑪麗葛瑞斯是虔誠的教徒,她認為巴比只是生病,同性戀是可以被治好的;她也深信同性戀是絕不被容許的。於是透過各種管道,想盡辦法要治好巴比的「病」。身陷在教會、家庭及同儕壓力下的巴比,最後選擇了用死亡作為對母親的抗議,結束生命作為最後的妥協。而當巴比死後,他的母親才終於了解巴比當初想傳達給她的心情,懊悔與淚水也喚不回逝去的生命。

    瑪麗開始接觸與她類似的個案家庭,並接受各方的建言與不同的觀念,為了巴比,她決定帶著全家投入同志運動,希望藉由巴比的犧牲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。瑪麗的挺身而出,為許多家庭與同志青少年發聲,她希望巴比的死亡不是悲劇,而是每個家庭幸福的延續。

    瑪麗葛菲斯到現在,依舊不斷的為同志家庭發聲,並協助同志青少年走過難關,努力不讓其他家庭發生和她一樣的悲劇。當瑪麗談起巴比,她說:「我相信巴比在另一個世界都知道這裡發生的事,我很感謝他為我的生命帶來的改變。我希望人們透過電影可以瞭解自殺永遠都不是解決的方法。要多一點耐心,不要放棄希望。」更多電影最新消息可上電影官方部落格 http://gaymovie.pixnet.net/blog 查詢。

0 意見:

怎麼連絡「彩虹天堂」呢?

台中市一中街116巷9號
聯絡電話:04 ─ 22266910
或打 工作人員服務專線
Pascal 0928600434
Sam 0928600641
E-Mail:msmtaiwan@gmail.com

關於中心

我的相片
每次聽到來自於台北以及高雄的同志訊息時,您會不會希望,有一天也能有屬於中部人的消息。我們聽到了,這一次,就讓中部的朋友們大聲地喊出『WOW~Queer(酷)』 讓我們一同創造多元性別的友善空間吧! 服務內容: (1)創造一多元、友善、健康的性別空間 (2)同志藝文活動展覽 (3)性別平權暨同志健康諮詢服務 (4)辦理同志健康、文化講座 (5)愛滋及性病匿名篩檢服務 (6)連結同志資源網路暨宣導服務

歷史文章

Pluk!!彩虹天堂

彩虹天堂的咩樂寶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