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天堂


雨後的天空,我擁抱著這感覺...就像在天堂... 歡迎來到 彩虹天堂


中區 同志健康文化中心

〈獨家〉官方首出版同志生活指南 「美中不足」

TVBS 更新日期:2010/01/28 18:42 廖芳潔


坊間的同志活動越來越多,現在台北縣政府也跟上潮流,出版官方第一本同志娛樂生活指南,列出一些同志娛樂場所,像是夜店、書局等等供參考,只是看在同志眼裡,資訊還是少了點,而且刊物的開頭就是防治愛滋,讓他們覺得是錯誤的把同志跟愛滋做連結。

同志上街頭爭奇鬥豔,人數一年比一年多,民間的同志活動蓬勃,政府也慢慢跟上腳步,第一本官方出本的同志娛樂指南,出版了。

台北縣政府出版台北區酷兒生活指南,羅列包括夜店、BAR、紅樓廣場、書店等等,可供同志娛樂生活的場合地址、電話,但看在同志眼裡,資訊還是太少。晶晶書庫負責人賴正哲:「希望國外的同志朋友到台灣來,很快的去到你想要去的那些場所,那我想最基本的,包括我們的捷運、我們台北市的地圖,都應該很清楚的表示在裡頭,沒有,一點都不吸引人,裡面該有的內容也不夠。」

仔細看,內頁雖然有大膽的男性背面全裸、露出小屁屁的全版照片,但其實所謂指南,只佔了這麼一頁,整本刊物後面一半,都是一般的觀光景點,跟同志根本無關,而且刊物的最前面,就是跟愛滋相關的訊息,也讓同志很反感。

同志諮詢熱線協會陳伯杰:「我覺得這就是另外一層,是某種錯誤的連結跟掛勾,就是我看到同志生活指南,結果翻開前2頁,竟然都是愛滋的部分。」

拿出國外的同類型指南比一比,不但資訊豐富,有店家介紹還有詳盡地圖,儘管台北縣政府的好意,有些美中不足,不過畢竟是官方的第一步,總比原地踏步的好。

文章出處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128/8/1zm8e.html

0 意見:

怎麼連絡「彩虹天堂」呢?

台中市一中街116巷9號
聯絡電話:04 ─ 22266910
或打 工作人員服務專線
Pascal 0928600434
Sam 0928600641
E-Mail:msmtaiwan@gmail.com

關於中心

我的相片
每次聽到來自於台北以及高雄的同志訊息時,您會不會希望,有一天也能有屬於中部人的消息。我們聽到了,這一次,就讓中部的朋友們大聲地喊出『WOW~Queer(酷)』 讓我們一同創造多元性別的友善空間吧! 服務內容: (1)創造一多元、友善、健康的性別空間 (2)同志藝文活動展覽 (3)性別平權暨同志健康諮詢服務 (4)辦理同志健康、文化講座 (5)愛滋及性病匿名篩檢服務 (6)連結同志資源網路暨宣導服務

歷史文章

Pluk!!彩虹天堂

彩虹天堂的咩樂寶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