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天堂


雨後的天空,我擁抱著這感覺...就像在天堂... 歡迎來到 彩虹天堂


中區 同志健康文化中心

【代宣】同志諮詢熱線 第14期諮詢電話義工招募培訓

歡迎你加入幫助同志的行列!

  1998年,台灣發生多起青少年同志自殺新聞事件,讓一群同志運動參與者聚在一起,想為弱勢的青少年同志做點事,讓他們心裡的聲音能被聽見,並獲得支持與溫暖。同年6月「同志諮詢熱線」成立,開始接聽同志的來電,是全台唯一提供電話諮詢服務給同志、同志父母的機構。

  我們相信,同志最能同理同志,於是我們以「同儕輔導」的助人理念,讓同志來幫助同志。因此,我們歡迎身為同志的你加入,只要你願意付出寶貴的時間與熱誠,經過四個月的培訓,你也可以成為同志助人者的一份子!

【培訓課程】

1.同志基礎文化課程:包含同志人權、同志社群文化、同志情感與情慾、愛滋、家庭、宗教、雙性戀、跨性別等課程,希望藉此讓義工瞭解更完整的同志文化。

2.專業助人技巧與同理心課程:專業助人技巧將著重於同理心的培養與技巧練習,並配合接線演練,幫助義工面對未來接線可能會面臨的個案與議題。

【招生內容】

1.報名資格:具備同志身分(LGBT),並對諮詢、助人、陪伴他人有興趣及願意付出時間者。

2.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2010223止(招募說明會於223舉行,詳見第7點)。

3.上課時間:22567,每逢週一、週四上課,上課時間為晚上7點~10點。

4.上課地點:熱線大教室(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012樓,捷運古亭站7號出口)。

5.報名方式:請上熱線網站(http://www.hotline.org.tw)下載報名表,填寫後以傳真或e-mail報名,並請於報名後來電確認。

6.費用:500元材料費與500元保證金。

7.2010223(二)晚上7點~8點為招募說明會,包含課程內容、審核標準、保證金退還方式等說明,請務必參加!說明會地點同上課地點。

0 意見:

怎麼連絡「彩虹天堂」呢?

台中市一中街116巷9號
聯絡電話:04 ─ 22266910
或打 工作人員服務專線
Pascal 0928600434
Sam 0928600641
E-Mail:msmtaiwan@gmail.com

關於中心

我的相片
每次聽到來自於台北以及高雄的同志訊息時,您會不會希望,有一天也能有屬於中部人的消息。我們聽到了,這一次,就讓中部的朋友們大聲地喊出『WOW~Queer(酷)』 讓我們一同創造多元性別的友善空間吧! 服務內容: (1)創造一多元、友善、健康的性別空間 (2)同志藝文活動展覽 (3)性別平權暨同志健康諮詢服務 (4)辦理同志健康、文化講座 (5)愛滋及性病匿名篩檢服務 (6)連結同志資源網路暨宣導服務

歷史文章

Pluk!!彩虹天堂

彩虹天堂的咩樂寶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