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天堂


雨後的天空,我擁抱著這感覺...就像在天堂... 歡迎來到 彩虹天堂


中區 同志健康文化中心

【新聞】衛生署:八成知道該用保險套 會用僅三成

12月1日是「世界愛滋病日」,衛生署疾病管制局調查1123名15到59歲男性發現,8成以上受訪者知道「只要性行為都應該要戴保險套」,但第一次發生性行為時(多發生在20到29歲),僅3成9使用保險套,而最近一年性行為,僅19%每次都使用保險套,3成6甚至完全未使用。


對愛滋病的認知上,近7成民眾知道愛滋病無法治癒,但有7成受訪者願意與愛滋病感染者當鄰居,有1成認知錯誤,誤以為與愛滋病患用餐會被傳染愛滋病。

新聞來源:聯合報╱記者劉惠敏20091202報導

0 意見:

怎麼連絡「彩虹天堂」呢?

台中市一中街116巷9號
聯絡電話:04 ─ 22266910
或打 工作人員服務專線
Pascal 0928600434
Sam 0928600641
E-Mail:msmtaiwan@gmail.com

關於中心

我的相片
每次聽到來自於台北以及高雄的同志訊息時,您會不會希望,有一天也能有屬於中部人的消息。我們聽到了,這一次,就讓中部的朋友們大聲地喊出『WOW~Queer(酷)』 讓我們一同創造多元性別的友善空間吧! 服務內容: (1)創造一多元、友善、健康的性別空間 (2)同志藝文活動展覽 (3)性別平權暨同志健康諮詢服務 (4)辦理同志健康、文化講座 (5)愛滋及性病匿名篩檢服務 (6)連結同志資源網路暨宣導服務

歷史文章

Pluk!!彩虹天堂

彩虹天堂的咩樂寶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