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天堂


雨後的天空,我擁抱著這感覺...就像在天堂... 歡迎來到 彩虹天堂


中區 同志健康文化中心

【新聞】2010世界同志運動會 GAY GAMES

同志運動會一直是世界上最大的同志體育和文化盛事,本運動會以共用參與,和展現自我為原則。同志運動會自1982年在舊金山市第一次開幕以來,在世界上各大城市每四年舉行一次,有上萬個LGBT人士參與。


2010年,第八屆運動會將從7月31日到8月7日在德國的科隆市舉行。預計將有來自70多個國家的近12000人一起慶祝此體育盛事。


本次運動會口號是“重在參與”,大會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們,不管你是異性戀或是同性戀,男或女,變裝或變性,也不論宗教,國籍,民族,政見,運動技能,體能,年齡或是身體差別。


大會總共有34項賽事,不論你是團隊,比如說:足球或是排球;或者單/雙人項目,比如說:健美或是花樣滑冰。從短道速滑,高爾夫球到下棋,相信總會有一個適合你的。


“重在參與”不僅是口號,也是對每個人的邀請。不需要任何參賽資,就算你剛剛開始做運動,也非常歡迎你前來參加!眾多項目會分不同的年齡或是能力。所以就算是新手也可以和你的同行比賽。


同時科隆市的相關文化活動將會吸引上千人參加,舉凡歌手,音樂家和視覺藝術家,同時舞蹈家和啦啦隊。同志運動會選手村將在城市中心不同路段設立舞臺,合唱團,樂隊,啦啦隊們將會一起演出在每個舞臺,保證每位來科隆的朋友們體驗“同志運動會的感覺”。第八屆同性戀奧運會視覺藝術活動將會是一場絕對精彩的展覽,同時國際紀念彩虹長跑將會紀念因愛滋病和乳腺癌失去的人們。


大會相關資訊網頁http://www.games-cologne.de/en/newsletter

0 意見:

怎麼連絡「彩虹天堂」呢?

台中市一中街116巷9號
聯絡電話:04 ─ 22266910
或打 工作人員服務專線
Pascal 0928600434
Sam 0928600641
E-Mail:msmtaiwan@gmail.com

關於中心

我的相片
每次聽到來自於台北以及高雄的同志訊息時,您會不會希望,有一天也能有屬於中部人的消息。我們聽到了,這一次,就讓中部的朋友們大聲地喊出『WOW~Queer(酷)』 讓我們一同創造多元性別的友善空間吧! 服務內容: (1)創造一多元、友善、健康的性別空間 (2)同志藝文活動展覽 (3)性別平權暨同志健康諮詢服務 (4)辦理同志健康、文化講座 (5)愛滋及性病匿名篩檢服務 (6)連結同志資源網路暨宣導服務

歷史文章

Pluk!!彩虹天堂

彩虹天堂的咩樂寶寶